呵~~

坐著9點30的國光。帶著愉快的心情。。。

回到相識的地方---嘉義----。

只是二個禮拜沒見面。感覺好久喔!!時間愈接近相見的時刻,愈是想念他。。。口喜。~

真的很開心。他在那邊遇到那麼好的室友。。。記得把我放在心理就好。。。醬我就很滿足了啦。

偶爾想想我就ok啦!!。國光的龜速。拉長了我的思念時間。

到小m聊天,是我們兩個必做的事。。。。呵。

口喜。~如果我去迎新,一定也會拍一大堆照片。回來給冠看的。。。口可。~~

順便拍一下妹回來跟他分享啦。!!

月圓人團圓的日子。so。me 也with冠團圓一下啦。!!哈哈。。。

還跟一大堆以前補習班的一起”ㄏㄤ。ㄇㄚˋ”。。。

真的很開心耶大家。一起去超市採購。一起狂吃。一吃大喝。

姑娘愛喝的本性也跑出來啦。!!可是冠叫我別喝太多。他說。回去酒精會發做。

可是有冠在一旁喝酒。真是爽快啦。

最後。還是最感謝雷神啦。。。~~

他家傳的真是太豐富啦。讓我光看都開心。。。。。

一切。一切。都很完美。

要是這一刻。沒有冠存在的話。那再怎麼美好。都還是會有一點點遺憾的啦。。。~~

幸好。身邊有你n____n。

就是喜歡。這麼一大群人開心的感覺。下次有機會。再聚一聚吧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