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,時間拮据時

計算起時間來,就會特別的計較。

以最敏銳的動作,去完成最複雜的工作

休閒的大家。很自然的融為一體。

七天=一週=一星期。。。~~

二天宿迎假期+二份休閒社會學報告+一份人力資源報告+一份光觀英文報告=我一個星期。。。

在這之前。還有香舞的扇子,美宣的海報。隊員的名牌,報告的ppt、

宿迎結束後,火雞餐的活動,休閒週的內容、羽球盃、期中考也正等著我。。。

這是即將來臨的日子及現在進行式。。。。扣掉二天的迎新。

我剩下五天生命,去完成四份報告。。。~~~= =

突然感覺----「時間即短暫」。。。~~。~~

神丫。救救我吧。!!

小融我。會穩穩的度過這繁忙的日子。才不會昏了頭勒。!!

加油。加油。go。go。go。~~口喜。~(^____________________^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