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。你對我說過。

喜歡抬頭看著樹葉裡的陽光

那年,我們剛認識。

同樣擁有著青澀的年齡

時間流逝,歲月匆匆.

在這些日子裡。只要步在灑滿陽光的樹下。

我總會不經意的抬起頭。

想著你我的回憶。

時間好像頓時回到了小時候,我們快樂的牽著手聊天。

你好嗎。?

是我心中常想的話。

可是從我口中講出來,總是少了那幾分韻味。

快樂嗎。?

會有存疑。是因為我們不在天真。

分別了5年,
依然保持聯繫。

或許我想。
只要有樹、陽光的地方。

我就永遠不會忘記。我們的友誼。

直到~。地球毀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