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。

會突然想起。那段塵封已久的回憶。

怎麼。

會突然想起。那個曾一起做過的夢。



還記得。從你進來我們班的那一刻。

那份緣。就一直系到今天。而且。還系著我們的未來。~

還記得。國小畢業。

我為你流下的一滴淚。

還記得。國小畢業。

你為我流下的一桶水。

還記得。從我轉走的那一刻。

就一直做著高中同校的那個夢。

還記得。在屋頂上看星星聊天。



我懷念那一起做的夢。
我懷念那時光。


但。回憶是回憶。我們。還是必須向前。

未來。會有。更多相聚的日子。

我們在個自的生活裡。個自精彩。



遠方的你。不管遇到什麼事。

我永遠在原地等著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