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衝動。
我回家了。
呵。我總是這樣。
一千個理由留下。只要有一個能支持回家。
我就會。。。豪不考慮奔向家的懷抱。

這次回來。
剛好雲科電機的來帶活動。
不知道是。在這種環境下活的太久。亦或。。。
怎麼了。總覺得。
這些大學生。哪來的熱情。。。有必要。對他們。這麼好嗎。?
我從來不會想對育幼院的小孩有多好。

就算。我知道他們有多麼不堪的家庭or歷練。
很不仁慈嗎。?是怎麼的心態。?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。。。

或許。我該有更寬宏的心。去接納他們。

看著老爸。掌管一群孩子。
看著老媽。為了一群孩子忙碌。

而我們。只是在外面打拚的孩子。偶爾回來探望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ver123naver 的頭像
    naver123naver

    Claire Wu 吳融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