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班幾乎都穿拖鞋。你。~辦過嗎。?
8台機車。全部雙載。但這只是全部車輛的3分之1。~你。見過嗎。?

這些事。都只有我們"超級休二一"才辦的到。!你。羨慕嗎。?~
哈哈哈。~就算你不羨慕。但我卻。樂在其中。~^^

浩浩蕩蕩的一群人。~在5月的倒數第二天。
籌畫了很久。終於在姿謠老師大力推動及應心的全力協助。及大家的全力配合下。
我們終於出發了。~~y○。h○。~

第一站:
蝙蝠洞。一進去。就簡直跟鬼屋沒什麼兩樣。
只看到一隻不會動的蝙蝠。
沒有翰龍的:X(此字不宜在網誌出瑪)~蝙蝠。[飛來飛去喔。~]    
回來還害我夢到。自己身處中技鬼屋勒。

第二站:烤肉+抓魚蝦大賽。!!酷。~
只能說。有黃大師&蝦。!!真是我5/30的幸福。哈。~
全身溼透透。整隻人浸下去了。
可惜。我只帶了內衣、內褲、和上衣。
真搞不懂為什麼我不帶褲子。@@”。

楚軍&看不見人的政義。!!抓了一隻。大螃蟹。酷畢了。!!

一路上。風景美好。um&斯文歌聲嘹亮是吧。!!
就算回來下了超級大雨。也掃不掉我的興。!

~~~開森。~~~

最後。要感謝。休閒二一的所有人。!!讓我們更同擁有這次。這麼美好的回憶。
特別是。丫玉啦。!!哈哈。~
專屬司機。沒有他。~哪有溪邊玩水的我。
哈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