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忙的最近。

最近好忙丫。~就這樣。!!
從系遊結束。又要園遊會。(哈。明明就只是兩個禮拜。)

我聚餐。
我吃火鍋。(*2)
我折汽球。
我考試。
我處理不完的事。(一連串)
我整理東西。
我搬家。

外加。每天的例行公事。

當我停下來的時候。又是每一晚深夜。

步伐不停的走。
電話不停的接。
思緒不停的轉。

時間一直。就這樣。轉丫轉。~

哈。!!

那天楚璿說。我是「時兒活潑,時兒文靜的小女孩。」
ho。~
有一點。點的。像。!

是。這是我。沒錯。(口喜。~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