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著5點下課的冠。~

 趕在5點半之前。去看中醫。!! 

我以為是可以豐胸的那一間。~ 

原來是懷恩丫。!!(我。並沒有失望。真的。!!)

 醫生很仔細的幫我看受傷的腳。~(只是。他講的話。我有點聽不太懂。) 

而且。他的針ㄐ一ㄡ。真是讓我手腳發麻。~

 針擦進去的一順間。差點沒暈倒。!! 

在擦針的順間。我雙手直冒汗。!! 

雖然。沒很痛。但是。就是很恐怖。><

而且。醫生還幫我全身放鬆。~

雖然。那是他的專業。

可是。我還是覺得很想笑。!!

忍著也不是。!

所以。我只好不時的發出。"哈。~" 的笑聲。!!

其實。我不是故意的。!!

只是他在我身上東搬西搬的。~

師父在我身上用力一轉。我的骨頭就發出 " 喀 啦 喀 啦。"的老舊聲音。

中國古老的技術。在那天。我終於見試到了。!!

厚厲害丫。~

好笑規好笑。~但是我。通體舒暢喔。~

親愛的朋友。改天可以去試試。~

而且。師父人很好喔。~

我會聽師父的話。!

把腳腳看好。。。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