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。

在期刊室裡。

和um翻著論文集。~

突然。um。說。~(應該是。叫。!!)



啊。~我看到 p<0.01. . . . (順勢的把書快速蓋上。~)




真是快把我笑死了。!!

統計的威力。果然不小。!!



最近。因為你們。

我愛上討論。!

我喜歡溝通。!

我週圍的人很nice。!

所以我們的報告慢慢的在進展。~

珍惜每一次的討論。!

利用索鎖碎的時間。發揮至淋離盡致。~

我們只是互相體諒。~

因為。我做的到。

所以我。很快樂。

真的。~



就像黃說的。~

咻督A丟啦。~

哈。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