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。

竟然這兩個字,對於四年級的我。會有如此的感觸

第一次我參與。什麼都忘了。

只記得被警察取締。但。不意樂乎。~

那時。我一年級。才剛開始我的大學生活。


第二次我疇辦。以一個副會長的身份疇辦。

搞的殺有其事似的。

那時。我二年級。有著滿腔的報復和夢想。(哈。~)


第三次我帶領。以一個隊輔長的身份帶領 。

那時。我三年級。

已經步入老年。充滿著想趕快退休的念頭。


第四次我觀看。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觀看。

卻沒想到。時間如此的快。

竟激起我一連串的漣漪。

退休的心情。看著別人辦活動。

感觸更深了…



只是。回程時雖天已暗。

但當我戴上安全帽都還來不及蓋下護目鏡時。

我又限入一陣黑暗與害怕。

疏不知發生什麼事。

努力的在黑暗中摸索,終於發現微弱的路燈…


原來。~

活動的天燈正緩緩的與我們騎乘的路相碰頭。

完全被天燈掩蓋。

而我們。

就這樣染了一身媒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