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om, I love you forever

(Do you heard to mE?)

要記得我跟你說的。

「不管以後我在哪裡。我會依然愛你,依然愛老爸」

你們要一直牽手……到那個叫不可能的永遠。



This is my grandmother!

right. she is very young.

哈。~雖然你。嘴裡總是會有唸不完的事。

哈。~雖然你。嘴裡總是會唸著很久很久以前的事。

哈。~雖然我。偶爾真想把耳朵蓋上。

but。身為孫女的我。偶爾還滿enjoy的啦。



俗話說「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」。

Treasure my  ALL love.             Treasure ALL you own.

we'll be satisfied in all things.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