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起的美好05%2F12

夜晚時分,來了不速蚊子。打擾了我們睡眠

身旁的尪ㄟ,突然說:「我要殺死它」(堅定的語氣)

便開了一次燈,等待牠的出現。未果。

 

於是又熄燈睡去…。蚊子依然嗡嗡

老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 ”啪”的一個轉身

開了燈發狠的說:千萬~~不要逼我載眼鏡(感覺快要可以有素還真的配樂了)

眼神銳利的掃描房間任何一個角落。

 

還是未發現牠的身影…。這下好啦。~老公開了所有的燈

坐挺了身子。淡定的說了一句:今晚我要守夜,你快睡!(現在系蝦米情形

然後說起這隻蚊子,一下誇牠聰明、一下說牠選錯時機…

 

終於、終於…在凌晨3點時分,全亮的房間裡。

發現那隻很聰明卻還錯時機的蚊子

”啪””啪””啪”的我們一陣錯亂後,

隱約看到牠陣亡墜落,但未見到屍體。

經過了一陣地毯式搜索。 

我說話了:牠好像死了吶!(企圖說服尪ㄟ快睡)

「好吧!」因為這句話他才有甘願的睡去(成功YA)

 

夢醒十分的一大早,半清醒的我們

老公的第一句話,十分滿足的說了

「牠好像真的死了,因為在來就沒有吵我睡覺了」

(嘴角還上揚,非常得意的樣子)

 

OMG,他REALLY VERY 好笑~

有他一點生活也不無聊,始終是我的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