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。只有我看到那種眼神。

那種無奈的眼神。

那一天。只有我懂他肢體的表達。

那種想堅強的感覺。

那一天。我捨不得他淚一直流。

一種勇敢的小孩必定會流的淚。

那一幕。我總是看了又看。

那一幕。我總是捨不得。

那一幕。我看到他假裝的堅強。

那一幕。我的心總是抽痛了一下。於是我不捨。將眼神移開。

淅哩花啦的淚。他爸媽看到了嗎?

那一天的那一幕已烙上了印。在我心中永留。

我只能說。白目的小孩。堅強點吧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ver123naver 的頭像
    naver123naver

    Claire Wu 吳融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