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。~

這次回來。~

很高興的看到爸、媽他們開車從外頭回來。

開心的跟他們招手打招呼。

可是。當媽一下車。

我的心。又湧出不能流不出的淚。直在眼框裡打轉。

怎麼了。

媽的腳。怎麼了。

怎麼會。像是走不動,又不能站呢。?

他一跛一跛的走向我。

雖然很難過。可是。還是只是淡淡的問了一句。看醫生了嗎。?

最近。我的笑容。很虛假。

有一種不快樂。壓在我心頭。

有一半是因為愛情嗎。?

開始感到厭煩、開始沒有自信...漸漸的沒有戀愛的感覺 

是我。太神經質嗎。?

為什麼鍵盤總是敲不出我的聲音

什麼時候。才不會讓我體會到大笑後的空虛。

時間。慢慢流。老爸媽的身體。不再像以前硬朗。

卻還是做著從早忙到晚的工作。

他們何時。才會愛的自私一點。

做女兒的我。期望了快二十年。

我也不像娃這麼懂事。還懂的感謝他們。

我總是忘不了媽帶著淚問我”支持我們離開這是非之地嗎?”

我。做不到。

從小到大的痛。很難去釋懷

媽。你的腳要快點好。

我們才能。繼續走到下個國度去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