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0。21。是工休的日字。

這二系的人。浩浩蕩蕩到了通宵。
說實在的。第二次的迎新。
從前置開始。就已經出現精皮力盡的感覺。~
但。還好我的組員們。各個精明能幹。!
讓我。輕鬆、怡然。又自得。~

我想說。!
每個人都是重要的。!

總招組:
總招的辛苦。
當然是不在話下。!
沒有他們。哪來的這次活動丫。~
所以。總招組是重要的。

活動組:
沒有他們那麼絞盡惱汁。
哪來那麼精采的活動。
就算。
活動上有點小暇癡亦或不順。
這都是可以檢討。再進步。
互相學習的地方。!
所以。活動組是重要的。

生活組:
沒有他們我們兩天啟不是餓死。!
沒有他們的鍋碗瓢盆。
哪來香噴噴的宵夜。
沒有他們幕後收東西。
我們有可能那麼順利的集合。然後進行活動嘛。~
所以。生活組是重要的。

器材組:
器材組更是辛苦。
大家都集合走人。只剩器材組在後。跟著一堆設備等著他們搬。
沒有他們努力集合清點。準備器材。
我們的活動。啟不是一團亂。
沒有他們守著音響設備。
我們怎能安心睡覺。
所以。器材組是重要的。

美宣組:
美宣幕後的製作繁雜。
這麼可愛又兼具實用性的名牌。當然是出自我們美宣之手。
製作手冊。他們東奔西跑。你有他們行嗎。?
他們覺對沒有比任何一組還要來的輕鬆。!!
所以。全宣組是重要的。

醫護組:
就是因為有他們。
不舒服的學弟。才有人照顧。
不舒服的丫亮。才有體力繼續完任隊輔的工作。
沒有這兩位小護士。
會有多餘的人。去照顧需要照顧的人嗎?
所以。醫護組是重要的。

攝影組:
喀喳。喀喳。喀喳。
回憶是。重要的。
就算創造了。
也需要記載。你說是吧。!!
所以。攝影組是重要的。

總務組:
沒有他們在後面算錢。算到頭大。
沒有他們在後截長補短、開源結流。
沒有他們的精打細算。
我們活動能順利完成嗎。?
所以。總務組是重要的。

最後。是我們可愛的隊輔組:

優秀。~是我。回來要對所有的人說的。!!
從你們之前害怕出隊。

回來。得到許多學弟妹回應。
從第一天晚上檢討帶活動的不適。
到。
第二天。~我看到大家都進步了。
看著大家。回憶滿滿。!
我知道。你們都成功了。~
沒有你們。哪來那麼守秩序的學弟妹。!
隊輔組。更是不能少。~

一個活動。只是。大家的立場不依。
大家堅持的地方不依。
或許。會談不隴。
或許。會不愉快。
但。我相信。
大家都是。為了。這個活動。更好。更順利。~

最後。我要說的是。~




今日工休。成功。ya。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