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od。~

請讓我呼喊吧。!!

用電腦一整天。~

整個快吐了。!! 

整理那些旅館資料。! 

還好。昨天把前言給寫了。~ 

好好的一天渡假。~ 我全在ppt世界裡渡過。~()
幸好現在是晚上8點26分。!! (還早。還早。)
哈。~
11月又是一連串亂七八糟的東西。~

今天起床。
發現我的腳能動了喔。~
哈哈。開心。!!
不會再像之前踵的跟豬頭一樣。!!

今天um送來了好吃的乳酪喔。~
我想應該胖了不少吧。!!
不愛動又吃很多。~
是我現在的寫照。!!

如果。我腳好了。!!

我要打羽球。

我要做瑜咖。

我要健步如飛。

我要穿高跟鞋。~

我要。痛快的洗澡。!

原來。~我的腳。那麼滴重要。!!

好哩。我要休息去哩。!!


拜拜。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