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旅遊的體驗,是想法、視覺、心情上的更新
一次山森的洗禮,是一趟心靈的響宴


這次出遊,可是說是出遊嗎。?因為我們是要去做報告。!!(呵。~)
仔細想想,我有多久沒去戶外走走丫。?
忙丫忙。忙到我很晚睡,忙到我最近都很累,忙到我睡到都會不見覺的自己起床。
連大家要一起吃個飯的時間,都一延再延。
(哎。~可是星期五終於要去吃飯嘍。!!開森。開森。)

奧萬大很美喔。~你一定很難想像南投有個這種地方。
星期六夜宿華嚴山莊時,不知怎麼的,我睡不太著。
晚上自個兒爬起來。體驗與山對話的感覺。(哈。~)
-------好平靜丫-------------
只有丫勾剛好起來尿尿發現,不然大家都睡到不醒人事。!!

大自然真的太偉大了。可以讓人心情換然一新。
希望到訪的遊客,要好好愛護它喔。~
讓它生生不息。

一行10個人,真是太壯觀了。
大家都很好相處。到了南投埔里。還讓當地丫玉的媽&爸,請了頓豐盛的大餐。
開心。開心。!!


我喜歡玉米這樣的笑容


喔。~丫玉張開眼睛這張就perfect了啦。!!


還有白痴的黃和勾


載柯的昱諺^^!!


四個大男生。其中有丫玉的丫汪。!!


喔。~還有不愛照像的冠。~


呵呵呵呵呵。~
雖然冠,那天心情down。down。down。
可是。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困擾他太久。!!

是滴。~我也喜歡這樣smile的他。~^^。!!


 Finally。我們完成了our的報告。!!
真是太酷了。我們五個。~

感謝天。~感謝地。~
感謝你們。
感謝。

anything。~


快樂的節奏。。。~請跟著我。~一起唱。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