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。~

去夜市千辛萬苦的"ㄏㄡ"到了兩隻小魚。花了我不少時間。~
結果老闆好心大放送。多給了我三隻小魚。~^^
回來的時候。我就找了個杯子。開始我養魚的日子。~~
(開森丫。)


我懷疑他們智商有問題。因為竟然被我給撈到了。(口喜。)
但事實證明。
他們的確智商有問題。因為。我手都下去了他們還不會跑耶。~
(哈。~)

隔天中午忙完。我就開心的拿著鯉魚飼料(超大顆)餵他們。~
我知道魚不能吃太多。所以我只撥了三大顆給他們吃。~
誰知道我衣服一洗個回來。~那隻聰明魚就翻白肚。(嗚。~~~~)
更扯的是。喝個飲料回來。我最喜歡的丫呆也"兵吧"了。!!(丫。~~~~~~~)
(前後不到20分)

天丫。怎麼會這樣。~還不到兩天的時間。我就養死兩隻魚。
我不是故意的。~(阿密陀佛。南嘸觀士音菩薩~)

所以我小心意意。幫他們換上乾淨的水。~
我看不懂魚的語言。
一下子一直游一直游。
一下子就潛到最底下。動也不動的。
一下子嘴巴一直"铪铪铪"。感覺好像餓了。
誰還敢再餵丫。~等一下又死掉。
爸說。「 三天吃一次 」。~
可是。他如果真的很餓呢。?~

我。只希望剩下的三隻。
一直。一直的活下去。~
因為我很愛他們。^^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