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知道。!

那天迎面而來的蚊子是怎麼了。!

想。自殺嗎。?

他就像電影裡面拉大畫面一樣。 朝我飛來。

可惜。我沒能"啪"的一聲就解決。

 於是。他又由下往上拉高。

停在我的天花板。

可惜。我的射法。也沒能很準。

像皮筋一發射。

沒看見像皮筋。在房間裡也沒在看見那隻蚊子。

連戰後結果也沒見過。。。。



因為印象深刻。

所以。我寫一篇網誌。來紀念他。













還有。! 波蘿。

拜託你不要漲價。

20很適合你。!

因為。我好愛吃丫。!!



這就是。我愛他的證明。

吃光光。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