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。大學回憶。

因為。有你。有我們。有大家。就是 All。



雖然。今天是阿直生日。

但。為什麼我也特別的開心呢?

又是10幾20人出團。

我們已經變成。休三一遊玩團。

大家一起烤肉。慶生。聊天。耍我們的專長->白痴。!

有著別人一點點幸福。。我也好開心啊!

托丫直的福。

我們又一次。快樂的像夢一場。

地點位於大坑附近”綠野仙蹤”。

路竟然。~

無預警的直直往上。

我還真怕小銀上不去。

但。它真的載了我上山下海。

給了我滿滿回憶。~

定點有超美的夜景。
有我們烤肉的煙。
有大家的笑聲。
有快樂的氛圍。

哇。~今天真的很開心。

只是。我的頭。

霹哩啪啦的痛。

肚子裡的血。也在翻滾。

mc來好像不是那麼的舒服吶!

今天。像做了一場夢。~

明天。恢復到正常上班。上課。





是。颱風過境嗎。?






哈。!!

4/16。戴丫直。生日快樂啦。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