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78.JPG

(這是個開始…)

孩子呀:

好一陣子沒再跟你講講話。

因為好一陣子的順其自然,讓我發現好像無法這麼自然。

所以利用的工作交接的空檔,抽空再去檢查一下,

於是乎,果然不能這麼自然,

進一步的檢查發現,除了子宮內膜異位外,還有一個約莫10公分的大腫瘤,

張醫生稱他為子宮內膜異位瘤,美儀醫生稱他為巧克力囊腫。

都是不孕常見的病因,又加上AMH驗出來的值非常的低,

於是乎,張醫生告訴我要懷孕的機率非常的低,但還請我回去再試一個禮拜,若真的沒有,就回診找他做試管!

 

但是…準備要當你媽媽的我,非常的膽小(哈),害怕打針又怕痛,又加上你的丫爸有的堅持,

他希望你媽媽我,身體健康後,有能力提供一個強壯安全的環境(子宮),你就能安心的住下來

所以我們重新找了美儀醫生(中醫生),告訴他我身體的狀況,讓他再幫我做一次治療,

我不知道,

這一次的療程,需要多久,

就算像別人常說的,如同一顆定時炸蛋在身體內,會讓身體長期處於發炎狀態…等

其實,有的狀況,我都了解,

但是,我相信,永不放棄,就有奇蹟(誰叫我這麼喜歡你呢:))信念創造實相,

你在那個另外一端,也要加油喔!

 

期待,我們見面的日子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er123na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